某只走失的提速狗

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,请稍候再拨

【关于我】

是置顶2.0,更长了(害)

全文共2538个字



感谢你看到这!这里水表,是条咸鱼,画画极丑,摸鱼居多,更新时间随缘。聊天废物,网络交友恐惧(x)熟起来话很多(´×ω×`)

其实很好相处!(吧)←哎?

同时也是不合格的树洞

偶尔会爆粗(不文明,谴责

虽然上面这么说但还是建议只看我的画就好(〃′o`)


这条置顶讲的是我的一些坑相关和雷点,语气比较糟糕,见谅。(而且很长)

如果可以请继续↓



坑相关

FGO/HP/怪诞/火影/战B/MC/开宝/R&M/宝石之国/OL/JOJO/鬼灭/UT←比较喜欢的几个坑,不过了解的都比较浅就是(此处了解特指考据)……国漫看得较少x几乎是童年向居多(eg:魔角侦探)


最喜欢的角色

当前最喜欢的角色是月设的吉尔.德.雷,S和C阶我更偏向C阶,吃他的水仙(S×C),四战C组(龍キャス)以及右向相关

吉贞我也喜,是唯一的左向cp

打算高考完后深入了解历史相关

如果您也喜欢吉尔德雷想搞他您就是my father(混乱

他是恶人我清楚,但请不要在我的作品下黑他(会当面吵起来)


墙头变迁:嚯哈哈→旗木卡卡西→吉尔德雷

(当面黑我墙头我会暴怒,以前的墙头也是,绝对的)


喜欢的角色(在相对了解的坑中)

会泥角色(美女谁不爱.jpg)

FGO:要列出来其实很多……

女性英灵都好!比较突出的→黑贞白贞,小莫,羽蛇神,信长,弗兰肯斯坦,杀生院,玛修,德雷克,酒吞,百貌,静谧,牛若丸

男性角色→大公,王哈,咒腕,教授,杰罗尼莫 赫克托尔,黑胡子(设定很有趣),弁庆,莎翁,阿维(他好美,我好了),雷夫

HP:斯内普,卢平,赫敏,卢娜

火影:卡卡西(前任墙头,喜欢大概两年这样),再不斩,角都

怪诞小镇:斯坦利(都挺喜欢……!)

战b:大谷吉继(我超喜欢这个人物的人设!)

开宝:嚯哈哈(印象里最初的墙头,他真的很可爱)

R&M:瑞克

宝石之国:金刚老师,法斯

OL:潘多拉,科塞特斯,以及艾多玛 

JOJO:大抵上算是全员厨(不包括部分三部恶←恩雅婆婆,太阳那一类)

鬼灭:甘露寺,上弦六兄妹,响凯,朱砂丸

UT:主角,羊妈,汉堡裤,玛菲特

国漫相关:眼大人(私底下会直接称呼其名),威斯克


一些喜欢角色关键词:人外,遮面类型的男性或者女性角色(这条参考卡卡西),叔系,有男子气概的女性角色,长发,覆面系角色(完全的)


喜欢的歌手/up主/乐队

戴荃,草东(很喜欢歌……!但是了解不是很充足),怪异君,阴阳怪气男团(2333),盐鱼料理长,902,绵羊(还有很多……!


oc相关

请看我的合集!具体设定/故事完善中


关于cp

cpBG,BL,GL,GB都吃。

重度针对性cp洁癖

口味清奇,大多以冷cp为主

ps:如果想向我推荐什么番的话千万别刷cp(除非是在我喜欢的类型中),不然结果就是我有大概率和你食相反的cp←你是什么神奇的沙雕

部分cp涉及伦理关系(年下)

主角all党(大部分)


喜欢作品的BG我几乎都吃,除了FGO齐贞


磕的cp

(1)无特殊说明左右固定,ABA形式cp的话BA不吃R向(2)BG请见上一条(3)没列出来的cp只要不涉及我雷区或者喜欢角色的话左右随意。


Fate系列(FZ,FA,FGO与其他Fate相关)

龍キャス,枪主任,言切,骑姬,金时,莫狮子莫,族公,齐格飞x大公,迦尔纳x吉娜可,天草女帝,咕哒玛修,吉贞,牛若丸主从,安徒生x杀生院,咕哒阿维,雷夫x奥尔加玛丽,比利x杰罗尼莫,巴黑,咕哒子羽蛇神,咕哒子百貌,阿比x拉维尼亚,拉二夫妇(剩下请看图……!)

HP:哈斯,罗赫,犬狼

火影:带卡,飞角飞,斑柱斑,白再

战B:三吉,信长光秀

R&M:MR

宝石之国:法斯x金刚老师

OL:小迪x科塞特斯(想看二人互动),潘多拉x安兹

UT:猹福,鱼龙,好棒冰x汉堡裤(邪教上场)

国漫相关:桃眼,布威

(如果想了解更多请看图x)





亲友相关

问题发生几乎会选择站在亲友/熟人的角度(



【雷点相关】

得罪人时刻……

语气比较严肃(ps:如果关注我务必看关键词概括……!)


关键词D5,yys大天狗x妖狐,凹凸,梦女类型角色推,FGO齐贞,FGO拉二BLcp,承花,仗露,里苏左,mxtx,年上cp涉及未成年,伪娘系角色,霸总类型攻方,弱受,all主角,sf,强度论者,为BL强行拆官配BG


ps:亲友的话以下随意(如果踩我雷点太多的朋友也成不了亲友吧……(´×ω×`)


以下细致说明x

如果可以请↓



关于D5

我不是很喜欢d5,对于官方的行为我有点反感orz请不要在我面前洗白d5,不过圈地自萌我无所谓(x)请不要跳脸和我宣传


凹凸

是路人粉(快转黑了),不是非常喜欢……凹凸热门cp我一概不吃也不喜欢(请见谅)安利还是算了x偶尔会回去看金幻


yys

处于退坑状态,最雷的cp是大天狗x妖狐,ky真的太多了(


FGO

几乎不吃咕哒受向cp

all咕哒夫不可,all咕哒子不吃R向

不是很喜欢阿福

拉二BL相关不吃


Fate相关

最雷的cp是fa齐贞,还是同一句话,圈地自萌可以,但不要ky招黑。不喜欢齐格这个角色,请不要在我面前洗白他。

齐格阿福我也不可

不吃闪右(


HP

一切哈利右我都不可


JOJO

承花,仗露,里苏左,普罗右我一概不吃()

承花仗露雷爆


鬼灭

宇善,all炭,all鬼舞辻,鬼舞辻x炭←都不可


通用

几乎不吃乙女向cp(!特指角色x主角)不如说我不是很喜欢乙女(直白) 还有梦女,我不可

怕梦女向单推,请远离我(求)←不是我喜欢角色的梦女推随意

梦女的话,涉及最喜欢的cp我大概率会暴怒(特指当着我的面说)


如果是我喜欢的大大或者亲友这条作废,乙女同理,梦女同理(←毫无原则的屑人)


ps:怕,不想交流≠我否认角色梦女推

为了自己喜欢的角色消费以及出产同人的大佬我还是很尊敬的(是真的很强我也很佩服)


年上cp涉及未成年我不接受



mxtx

拒绝洗白,不要向我推荐相关作品



强度论者

并不反感关于强度的排序,反感的是因为强度而说一个角色垃圾的人,虽然不一定是真心的但是我很讨厌


为BL拆官配BG

这个真的,我不太可


以上↑

感谢你看到这里!!!辛苦了!!!!!!!谢谢你的耐心!!!总之祝你天天开心(?)

(((*°▽°*)八(*°▽°*)))♪(´ε` )♡

最后的谢谢关注的各位!!!



附:置顶1.0→置顶1.0

如果你看完这个还打算和我聊天可以找我要qq……!(←谁会这么干)这个qq很杂,什么都有otz如果只看图在lof就行

评论(21)
热度(22)
2020-02-11